玩模擬投資 無本賺實錢



今次介紹這隻賺錢 APP 叫 SuperVank,官網聲稱這是「人類經濟新的模式,這只是個開始」,真的好大口氣!其實這是一個藉觀看廣告賺取虛擬貨幣(EC),然後參與模擬投資的遊戲,最緊要的當然是:虛擬貨幣(EC)可以通過 Paypal 兌換成現金!真的可以兌換成現金!可以兌換成現金!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!


說到這裡,網賺玩家的你應該又會浮現一堆問題,好的,以下為大家一一解答。

無本生利? 是否詐騙? SuperVank 如何維持營運?

如前面所說,這遊戲是通過觀看廣告賺取虛擬貨幣,因此 SuperVank 的主要收益是廣告收益,既然明白他們的收益來源,就知道他們不是要欺騙你的金錢。但是否欺騙你的時間呢? 根據統計,按不同風險程度的遊戲策略,玩家平均可提現金的密度是每 1 個月至 4 個月不等,每次可提取的款項大約為美元 $10.5 或以上。(2018年12月的情況)

如何賺取虛擬貨幣(EC)?

每次通過步行、時間、建立日程、播放廣告影片等途徑都可賺取 500 至 2500 EC,邀請朋友加入可賺取 200,000 EC,而遊戲的主打模擬投資可賺取超過 1,000,000 的 EC! 當然,不適當的投資也可以做成虧損,不過 SuperVank 限制玩家每天最多只可動用 50% 的總資金作投資用途。

如何兌換現金?

通過 Paypal,15,000,000 EC 可兌換美元 $15,另收 30% 手續費,即實收美元 $10.5。無論你賺多少也好,建議你每個月兌一次就好了!因為有個案說一個月兌換超過一次時可能會被誤當作弊而封鎖賬戶!

如何投資?

  1. 玩家可投資全球各國股票市場的真實股市。
  2. 玩家可投資的時間是該國家休市的時間(情況有點像買馬,在開跑前落注)。
  3. 當該國家收市時即結算當日損益,然後退還EC到戶口中。
  4. 投資損益是以賠率計算,該國市場 Top 50% 收益的股票才能穫利,其餘的投資會全部虧損。

根據以上規則,建議的玩法是分散投資 30-50 隻的股票,買過往有倍率的,投資量不會太大的,這樣一方面能控制風險,二來也能值搏爆冷跑出而賺取大額 EC。

如果不想承擔任何風險,那就不要玩投資,乖乖通過步行、時間、建立日程、播放廣告影片等途徑賺取 EC,通常 3-4 個月都可以提取一次現金的。

如何註冊?

** 到 Supervank 網站安裝程式,然後輸入邀請碼  71F0O3,可立刻穫得 200,000 EC 獎勵!**

網站:https://www.supervank.com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