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動微收入 收短訊賺錢



大約在10年前,香港有一個叫 smscash2u 的app,話收一個短訊可賺港幣 $0.5/$1不等,小弟當時沒有玩,但聽說是給廣告商一個電話清單,讓他們發廣告短訊。大家應該也猜到,這樣無目標地亂發的宣傳,有如街上派傳單一樣,是收不到廣告成效的,結果使用這種宣傳方式的公司少之又少,這個app自然做不下去啦。

但是,原來收短訊賺錢還是有可持續發展的成功理論的,這個理論在外國已經持續了很長時間,近年又開始傳入香港及台灣等地區,它們不是如smscash2u一般做廣告短訊,而是為客戶提供測試平台,參加者接收的不是廣告短訊,而是測試短訊,而每個短訊的收益約為港幣 $0.1-0.4。

大家可能立刻想到三方面的問題,我也為大家逐一解答吧!

1. 我會收到什麼樣子的短訊? 我會被黑客入侵嗎?

由於是測試短訊,所以短訊的內容多數是沒有意義的文字或一堆亂碼。比較有趣的是我曾由一個外國短訊賺錢 app 收過一個由香港寵物診所發出的預約提示,証明也有香港商家試用它們作短訊測試平台。作為一個資訊科技業內的人事,我相信只是收到純文字短訊而遭受黑客入侵的機會是極低的,只要你不連擊任何不明連結,你就十分安全。請謹記,所以短訊賺錢 app 都只要求你接收短訊,不會要求你就所收到的短訊採取任何回應或動作,當然你也可以隨時刪除所有收到的短訊啦!

2. 我會收到多少短訊? 賺到多少錢?

我目前正在使用兩款短訊賺錢app (最後一條題目的回答會為大家介紹),平均都是每天收到1-2個短訊,而根據他們的最低提款要求,平均可以每兩至三個月提取港幣$15-$35元的收益。

3. 這項被動收益可以持續下去嗎?

目前,各種網上賬戶註冊使用手機短訊作身份認証的方式仍然十分流行,還有各樣短訊提示,我估計短訊應用的需要以至測試仍會在未來5年內有相當的需求,故此測試短訊的供求仍可持續,這也可算為一種無風險、全被動的懶人佛系收入方式。

4. 最後,你建議我參加那些短訊賺錢計劃呢?

我使用的是 money SMS 和 McMoney 兩隻短訊賺錢 Apps,比較優劣如下:

money SMS



優勢:
  1. 提款門鑑較低,歐元$2可提款
  2. 有朋友推薦計劃,在註冊時輸入 13DA08B92E 即可獲得 0.25 歐羅獎金
  3. 以後你再用自己的推薦碼邀請別人加入時,別人提款時,你可得一些額外的獎金
缺點:
  • 目前只支援 Android
  • 需要在狀態列顯示 money SMS 正在運行以接收短訊,「潔癖」的朋友可能覺得有點礙眼。




McMoney


優勢:
  • 不像 SMS money 一樣需要在狀態列顯示。
缺點:
  1. 較高的提款門鑑,美元$4才可提款
  2. 沒有朋友推薦計劃
  3. 目前只支援 Android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