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上問卷賺錢你要知


做問卷是網上賺錢的一大門路,它的好處是進入門鑑低,用家不需要有電腦學識,不需要宣傳技巧,只要付出時間就可以有穩定的收入。不過,有試過用問卷來網上賺錢的朋友應該會發現一種常見的欺詐情況,就是當你做完接近20-30分鐘的問卷後,畫面很無情地顯示「你不符合資格」,而且這情況的出現率超過一半,然後你就很想打爆部電腦。即使給你完成問卷,並幸運地符合資格,你可能只穫得港幣 2-5 元甚至更少的報酬,而且他們要求你到達最低結餘額度才可以提取現金...唉!正所謂時間就是金,看來你也是蝕了。
 
小弟曾經試過參加 Global Test Markert 的問卷調查,最後花了兩年時間才提取了 50 美金,這個網站不可說是詐騙,但是否值得如此付出青春,那就見仁見智。

不過,參考前人經驗,就可以減少跌碰的痛楚了。小弟就挑選了兩家比較值得付出時間網賺的問卷調查,簡介如下:

Surveyon


好處:
  1. 繁體中文,有手機APP,港台用戶多,感覺親切。
  2. 兌換門鑑低,2美元(20,000分)即可提款,即平均完成兩個問卷就可提款。我自己平均每個月就可提取二至四次款項。
  3. 非幸運問卷即使不符合資格也有0.1美元(200分)回贈,偶爾也會有能簡單答一兩條問題就完成的特別任務,平均價值0.5美元(500分)

壞處:
  1. 小弟自己的經驗而言,還是有超過一半的不符合資格率
  2. 幸運問卷若不符合資格,還是會什麼都沒有!
  3. 不要浪費時間玩投票,付出的時間和回報不成正比
  4. 未有朋友推薦計劃


Surveyon Android APP 下載
Surveyon IOS APP 下載


PaidViewPoint




好處:
  1. 沒有不符合資格的問卷!比得你做就必定有錢!超讚!
  2. 他們限制了問卷的長度,平均 5-15 分鐘就能完成一個問卷。
  3. 強大的朋友推薦計劃,你能從下線的收益賺取被動收入。


壞處:
  1. 美國網站,全英文,只有網站版本。
  2. 兌換門鑑較 Surveyon 高,要15美元。
  3. 初期很少問卷做,每天只有 Trait Survey 價值 0.03 美元,完成可增加信譽積分 Trait Score,當你達到一定的信譽積分時,正式的問卷才會加增。

按此申請加入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