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eatcoin 步行賺汗錢



這個 APP 會計算你的步數, 然後轉換成汗幣 (Sweatcoin)。汗幣可以兌健康用品、電子產品甚至現金。Sweatcoin 由 Sweatco 公司開發,該公司在英國成立於 2014 年,而 Sweatcoin 在 2018年已經登陸全球超過二十多個國家,當中包括香港。這間公司的收益主要來自健康用品機構的贊助,他們也希望爭取政府的支持,鼓勵現代人多做運動。



如果希望按目前換獎機制去把 Sweatcoin 兌換成現金,需要從她們的馬拉松獎勵處著手,20,000 個汗幣可兌換 1,000 美元,估計價值 7,800 港元。但所謂馬拉松獎勵,意思是要長時間努力堅持才能成功,就是說,如果你每天步行六、七千步,可能需要十年時間才能達標啊!不過網上亦有非官方的交易平台,每個汗幣大約賣 0.01 至 0.1 美元,但使用者需承擔被騙的風險!
 
根據官網的介紹,Sweatcoin 目前尚未算是一種正式的虛擬貨幣,但希望在不久的將來可以把它發展為貨幣,屆時便可用來自由兌換現金。審視此公司的理念、推廣和發展策略,我也相信她日後將會成為一種可兌換現金的虛擬貨幣,因此現在多走路儲定一些 Sweatcoin 實在是一項有益無損的長遠「投資」策略。

按此加入 Join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