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系統優化 - Advanced SystemCare


電腦用上一段時間後,都會越來越慢,當機頻頻,想買新機前,可以考慮先來個電腦大掃除再看看能否舊機新感覺。市面上推出優化軟體已經很多,最近這個 Advanced SystemCare 的系統優化軟件有一點脫穎而出的感覺,他的好處是介面美觀清楚,簡單和進階用家都能滿意,支援 Window XP 到 Windows 7 64 bit,最後當然是有免費和免安裝版本吧!



個人使用過後,認為只要按以下三個步驟執行,就可以達至電腦最合適程度的優化
  1. 執行 「深度維護」修正和優化系統:
    進行一次深層掃瞄,大約需要 20-30 分鐘時間。掃瞄完成後,你可選擇執行那項修復,而且他會進行備份,讓你優化後如果發現問題時,也能進行環原
  2. 執行「工具箱」, 進入「IObit 缷載工具」, 移除不必要程式:
    這個缷載程式比 Windows 預設的 Uninstall 程式好,基於兩點: 1. 可一次過選擇多個程式移除  2. 可深度移除註冊表垃圾
  3. 執行 「Turbo Boost」 以關閉不需要的程式:
    加快開機及系統運作速度。這個也是會有指引一步一步幫助你進行設定。請留意,即使你沒有打印機,也不要選擇 "不要打印機" 功能,因為有一些你意想不到的程式,還是會使用到「打印機」的驅動程式,例如 Adobe 的 Illustrator
此後,每次開機電腦都會自動執行 Advanced SystemCare,持續優化你的系統。

留言

發佈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