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一免費萬用影片轉檔程式 - Quick Media Converter HD


How to use 部落格小評: Quick Media Converter HD萬用影音轉換軟體,它支援多種格式的影音檔轉檔功能,另外它還支援網路攝影機錄影及桌面動態錄製影片的功能。QMC HD還有三種轉檔模式:Easy Mode、Expert Mode、HD Mode,在Easy Mode內間多種常用影音格式及多媒體設備的預設格式,只要看著圖示就可以將影音轉檔。Expert Mode和HD Mode可以讓你對影音自訂格式調整轉檔。

支援轉檔格式有Apple Quick Time、FLash + SWF、Apple Ipod、Avi Divx、Windows Media、DVD、VCD、MP3、WMA、3G2 ( 3GPP)、Mobile Audio、iPhone、Xvid、XBOX & XBOX 360、PSP、PS3、Wii、NDS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凱楊小評: 與 Any Video Convertor 相比,它轉檔的速度比較快,支援格式及功能也比較多,有一些 Any Video Convertor 轉檔失敗的影片都可以用 Quick Media Converter 轉過來。

缺點方面,則是它比 Any Video Convertor 的使用介面和設定都複雜一點 (即使是 Easymode),而且好像暫時不支援直接下載 Youtube 影片轉檔。個人覺得可以作為 Any Video Convertor 處理不了時執雞的後備影片轉檔程式。

留言

發佈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