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正關閉手機程式 - X-button


手機始終不是電腦,性能有限,記憶體也有限,Windows Mobile 的設計卻有點呆呆,按右上角 "x" 鍵竟不是真正關閉程式,而是把程式隱藏起來,這樣下去,手機一開久了,很快就會變慢甚至當掉!

所以,Windows Mobile 需要一個真正關閉程式的工具,X-Button 就是這個軟件,它更是好像 Windows OS 中的「工作管理員」,可以讓你了解手機中正在執行的程式,並加以管理。

安裝 X-button 後重新啟動一次,然後進入 Windows Mobile 的「系統」->「設定」,點選 X-button,再選「Button」,可進行設定。

我所建議的設定是兩個都打 Tick,然後選 「End programs by tapping and holding "X"」。這個設定的意思是,當你快按程式右上角的 X 時,程式不會真正關閉,而只是隱藏,這樣你可以快速再開常用的程式。當你長按 X 時,程式就會真正關閉,釋放記憶體。這樣,你就有兩選的彈性了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