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影片剪接快靚正 - Windows Movie Maker


凱楊小評:影片剪接總會想到會聲會影和厚厚的教學書,剪接既可是一項專業,要求自然可高可深,易學難精。不過如果你是一般用家或者入門者,甚至是中小企公司,微軟出品的 Windows Movie Maker 已經遊刃有餘,而且其簡單介面也是學習者學習的好工具。

我自己就是在一間中小企工作,也有需要製作影片,簡評就是這樣:基本的剪接和配音工作都十分到位,也有十多廿款的過場效果和字幕效果。若要說限制,就是Windows Movie Maker 只支援 AVI 或 WMV 檔案做得最穩定良好,而匯入影片固定了 4:3 或 16:9 的起始比例。

對於檔案格式的限制,只要用 Any Video Converter 就沒有太大問題了。

Windows Movie Maker 2 已預載在 Windows XP SP2 或以上版本中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