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前 IE 的瀏覽器 - Avant Browser

來自昨日小築的小介:Avant Browser是一個檔小卻相當好用的瀏覽器軟體,它有著IE與 Opera瀏覽器的功能與特性。如:可阻擋一些彈式的廣告視窗,可設定一些功能如不顯示圖片、聲音、影像及ActiveX 元件所產生的特效。內建有著名的 Google 收尋引擎方便你快速找尋你所要的資訊。讓你清除一些垃圾資料如網址列上的網址資料、Cookies、歷史資料及無用的TEMP資料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凱楊小評:我已經用了這隻軟體多年,當初我被它一個功能吸引,就是能夠在一個視窗內開多個網頁。如今,這已不是什麼新鮮功能了,IE亦有。畢竟,它是基於IE的瀏覽器,所以用它等如用IE。不過,它還是有比IE好的功能‥例如簡單換皮、可縮入 Tray icon 等等,加上習慣,所以我還是繼續使用它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