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 iphone, ipod 的歌曲轉成 mp3 - SharePod

我說這一句,有人可能會很認同, Apple 擁護者會很惱怒,就是說: iphone 其中一個最大的缺點可能是必需要使用 itune 去與電腦同步檔案!

當我想把 iphone 中的音樂存到電腦時,我找不到它,我也不知它在我電腦裡是什麼檔案格式,無論如何,我只想找到它是一個 mp3,好讓我可以靈活運用。於是,我發現有一個叫 Sharepod 的免費軟件,它針對 Apple 的 iphone,ipod 等等與電腦溝通受制於 itune,這個作為一個另外可用的管理及同步軟件,當然,我最需要的就是它的 mp3 轉檔功能了!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