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行事曆與 Google 日曆同步

今次,我們一口氣介紹並比較 GmobileSync 和 Goosync 兩個軟件

1. GmobileSync

優勝之處: 免費、而且最新版本可下載多個 Google 日曆

缺點: 雖然說能下載多個日曆,但卻是全部日曆下載,無得揀。而事項全下載到手機後也不能分類...因此我說這個多日曆同步功能還未算是完善。另外,GmobileSync也未支援自動同步功能。
2. Goosync

優勝之處: 支援自動同步功能、支援同步多個日曆 (可選擇下載那個日曆和保留下載到手機後的分類)、支援同步 Google Task、支援同步 Google Contacts、有較彈性的選項設置

缺點: 收費,每年約港幣$200
***
比較來說,若好像我那些是很重視多日曆操作的 Google 日曆用家,Goosync的付費是值得的。Google Task 暫時比 Remember Milk 弱得多,所以不是賣點。至於自動更新,如果你只是單個日曆的用家,其實什麼軟件都可以不用裝,用 Windows Mobile 的 Autosync 加以設定就可以了。

留言

發佈留言

熱門文章